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冷空气携雨天降临!这轮降温、降雨都还不算太猛
2019年10月27日 08:57:0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来逸晨

  不得不说,这波冷空气还是有一定威力的。昨日天气君走在路上只觉得冷风阵阵,汗毛都忍不住竖了起来。昨日,除了浙南及沿海外,浙江其他地区最高温度直接掉下20℃线,今日降温还将继续,预计全省范围的最高温度都会落到20℃以下。

  除了降温以外,这波冷空气带来的最大惊喜要数降雨了。要知道,9月以来,全省就进入一个晴多雨少的“无雨季”,一直到十月下旬还没有好转,在这波冷空气到达以前,安吉还按捺不住人工增雨了!好在昨天下午起,随着冷空气的靠近,小雨便开始造访浙江大部分地区,个别地区还达到了中雨。据杭州市气象局,这波降水主要会发生在今天夜里与明天白天,29日起天气又将回归晴好。

  天干物燥,皮肤补水不能少。冰箱中冰得凉凉的面膜是属于包括天气君在内很多人的夏季小享受。然而随着天气的变冷,敷冰面膜也显得不再适宜。事实上,除了单片面膜以外,不少人还喜欢将粉、霜、水等各种质地的化妆品放到冰箱中储存。对此,有关专家表示,含油脂成分较多的化妆品(例如卸妆油、乳液、粉饼、口红等)不适合冷藏,取用中发生的冷热交替与交叉污染,会加快化妆品的变质。那么,具体该怎样分辨?化妆品应怎样科学储存?点击视频解锁答案。

  以下是今日全省总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浙北北部地区阴到多云;其他地区阴天,部分有小雨。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阴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地区16-18℃; 其它地区13-15℃。

标签: 浙江;冷空气;降雨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冷空气携雨天降临!这轮降温、降雨都还不算太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