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省领导赴浙江传媒学院 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3日 03:46:4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灿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2日讯 (记者 李灿) 12月1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罗德来到浙江传媒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许罗德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和“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与师生进行交流。他立足国内,放眼国际,从历史、现实、理论等维度,结合生动案例和翔实数据,阐述了在经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阐明了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畅谈了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

  结合我省实际,许罗德对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部署的“六大体系十个实招”作了深入介绍。他指出,拥有“三个地”政治担当、坚持“八八战略”总纲领、提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思路的浙江,有责任、有优势、有条件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中当好排头兵,成为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许罗德指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党中央立足于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和广大师生作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生力军,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作出积极贡献。

  浙江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教授、师生代表等35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

标签: 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领导赴浙江传媒学院 宣讲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