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厚衣服别急着收 下周杭州最低气温将降到7度
2020年04月19日 15:40:09 来源: 小时新闻客户端

  前两天杭州热情似火,感觉要奔初夏去了。不过,常年入夏时间在5月中下旬。

  春天就是变脸比翻书还快。

  昨天(4月18日)傍晚,杭州雨水来袭。到夜里雨量增大,普遍有中到大,西部和北部县市局部有暴雨,有雷雨时可能伴有短时暴雨、强雷电和雷雨大风。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这样的天气持续到今天(4月19日)上午,之后渐渐雨止转为阴到多云。

  4月20日,夜里起还会再次迎来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南部县市局部有暴雨。

  总之,未来几天降雨频繁,且可能伴有雷雨。

  大家要注意雷电、短时强降水以及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出门记得要带伞!另外早晚略寒凉,多加件外套。

  下周二(4月21日),新一股冷空气的助攻,雨水停止,杭州会进入一段多云天气。

  但气温下跌很多,周三(22日)、周四(23日),杭州市区最低气温仅7℃左右,注意保暖。

  冷空气过去后,白天逐渐升温到二字头,又回到春天美好的样子。

  天气趋势预报看这里——

  19日(周日):中雨转小到中雨,14~22℃,东风3-4级;

  20日(周一):多云转小雨,11~23℃,微风;

  21日(周二):小到中雨转小雨,12~17℃,东北风4-5级;

  22日(周三):多云转阴,7~18℃,微风;

  23日(周四):多云转阴,7~19℃,微风;

  24日(周五):多云转阴,10~21℃,微风;

  25日(周六):多云转晴,10~24℃,微风。

  (杭州市气象台4月18日15时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004/W020200419565972245958.png

厚衣服别急着收 下周杭州最低气温将降到7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