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如何防网络诈骗?开化钱江源“九醉池淮”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队告诉你!
2020年07月12日 12:57: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祺然 童亚文

  “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

  ”如何防诈骗?”

  7月11日,

  在开化县池淮镇

  潭头村文化礼堂门前,

  钱江源“九醉池淮”

  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队

  正式开讲。

  池淮镇社会治理办干部张雪明

  通过现场讲解和演示相结合的方式,

  宣讲防诈骗相关注意事项。

  “当你接到陌生人的电话,要你办理金融业务,你应当怎么做?”张雪明和同事通过生动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以及模拟演示的方式,让现场群众身临其境、亲身感受,迅速掌握防骗知识与技巧。

  “宣讲活动开在家门口,宣讲的是我们百姓身边的事,既贴近生活又很有实用性,特别好。”潭头村村民钟菊莲告诉记者,听了宣讲,学到了很多新的防骗技能,自己的防诈骗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与此同时,在池淮镇航头村,钱江源“九醉池淮”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队队员、池淮镇宣传干事余贞贞正在向浙江水利水电的学生们介绍池淮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成功案例,帮助学生们对池淮镇的整体情况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从而更好地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中。

  池淮镇钱江源“九醉池淮”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队由乡贤、镇村干部等60人组成,他们将深入到镇域范围内的各个村、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企业等地开展宣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化的好声音,池淮的好声音、好故事作为重要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给百姓听,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007/W020200712466498919659.jpeg

如何防网络诈骗?开化钱江源“九醉池淮”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队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