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发布风暴潮、海浪黄色预警
2020年08月03日 05:11:1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施雯 通讯员 胡畔畔

  浙江在线8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雯 通讯员 胡畔畔)8月2日傍晚,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根据《海洋灾害应急预案》发布风暴潮III级警报(黄色)、海浪III级警报(黄色)。

  受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嘉兴沿岸将出现40-60厘米的风暴增水,舟山、宁波沿岸将出现50-80厘米的风暴增水,台州沿岸将出现60-100厘米的风暴增水,温州沿岸将出现80-130厘米的风暴增水。

  风暴潮预警级别为黄色。受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影响,预计今天白天近海海域:

  ●杭州湾有0.5米到1.0米的轻浪,今天下午增大到1.6米到2.5米的中到大浪;浙江北部海域有1.0米到1.6米的轻到中浪;今天下午增大到3.0米到4.5米的大到巨浪;浙江中部海域有1.2米到2.0米的轻到中浪,今天下午增大到4.0米到5.5米的巨浪;浙江南部海域有1.6米到2.5米的中到大浪,今天下午增大到4.0米到6.0米的巨到狂浪。

  近海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

  ●嘉兴近岸海域有0.5米到1.0米的轻浪,今天下午增大到1.2米到2.0米的轻到中浪;舟山近岸海域有0.8米到1.3米的轻到中浪,今天下午增大到2.0米到3.0米的中到大浪;宁波近岸海域有0.8米到1.3米的轻到中浪,今天下午增大到2.5米到3.5米的大浪;台州近岸海域有1.2米到1.8米的轻到中浪,今天傍晚增大到3.0米到4.0米的大到巨浪;温州近岸海域有1.2米到2.0米的轻到中浪,今天上午到中午增大到2.0米到3.0米的中到大浪,今天下午增大到3.0米到4.0米的大到巨浪。

  近岸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

  请有关单位注意做好防潮避浪工作,并及时关注浙江海洋预警报。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发布风暴潮、海浪黄色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