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国庆假期浙江省天气晴多雨少
2020年10月01日 07:14:36 来源: 来逸晨 通讯员 张晓晨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 (记者 来逸晨 通讯员 张晓晨) 据省气象台发布的消息,国庆长假期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晴多雨少,气温总体适宜。

  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降雨情况,那就是“两头晴朗中间雨”。据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假期头两天和末尾3天我省天气以多云为主,3日夜里到4日有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过程,其中浙中北部分地区会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有短时暴雨,5日全省雨渐止。

  长假期间,我省气温总体呈现“前略升高,后有所降低”的趋势。其中,10月1日至3日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6℃至30℃。4日至5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将再度落回20℃上下,各地均在18℃至21℃范围内。总的来看,长假期间,我省天气条件有利于户外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庆假期浙江省天气晴多雨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