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3000多公里绿道串珠成链
2020年10月21日 08:23:2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董旭明 摄明

  金秋时节,一条条各具特色的的绿道成了杭州市民健身打卡、诗意休闲的好去处。

  据杭州市建委统计,截至2019年底,杭州共建成环湖、沿山、沿江、沿路、沿河、湿地、公园、乡村绿道等8种类型约3000多公里绿道网。今年杭州主城区将完成新建总长约30公里的绿道项目22条,改造绿道项目16个,并进一步更新完善杭州绿道的导航查询功能,方便市民去绿道健身休闲。

  10月20日,一叶小舟航行在绿意环绕的杭州东河上。

  10月20日,杭州市民沿着东河绿道健步走。

  10月20日,一叶小舟航行在绿意环绕的杭州东河上。

  余杭双溪绿道游走在山水、林田之间,串联起一个个景观节点。

  滨江白马湖公园绿道。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3000多公里绿道串珠成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