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航班时刻换季 杭州机场10月25日起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2020年10月21日 10:53:5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高燕华 朱建美 记者 张帆

  10月25日本周日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上半年航空业由于疫情的原因一直不太景气,进入下半年之后,国内航班量开始显著回升。目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日均航班量在800架次左右,其中国际航班量仅在20架次上下,相比去年同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国内航班量已经完全恢复并略有上涨。第三季度,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达到去年同期的九成,其中国内航线旅客吞吐量实现了疫情以来的首次正向增长;货运持续逆势增长,增速位列全国十大枢纽机场之首。

  航班换季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航班量将会有明显上升,多家航空公司增加了新航线,同时也加密了不少目前在飞的航线。

  去年9月底北京大兴机场开航后,陆续有国际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首都航空、厦门航空、河北航空等六家航空公司在执飞杭州往返北京大兴机场的航班。

  25日航班换季后,联合航空将新增杭州-大兴往返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班号为KN2331/2332,北京大兴机场起飞时间为08:25,杭州起飞时间为11:30。除了联合航空新增航班外,其他六家航空公司也纷纷加密了杭州-大兴航班,换季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杭州-大兴往返航班将达到26架次。

  杭州本土的长龙航空一直在陆续开辟杭州出发的新航线,之前已经开辟了云南文山、陕西榆林延安等多个新航线。这次换季之后长龙航空将推出杭州飞陕西安康的新航班,航班号为GJ8625/8626,每周二四六执行,杭州起飞时间为19:00,安康起飞时间为22:15。

  东方航空将推出东北方向的两个新航班,一个是杭州飞牡丹江经停烟台的MU5249/5250航班,另一个是杭州飞佳木斯经停烟台的MU5381/5382航班。

  国际航班方面,还是以货机为主。金鹏航空将开辟杭州新西伯利亚的新货运航班,目前杭州机场在飞此航线的仅有俄罗斯的航星航空,执飞的也是货运航班。顺丰航空将推出新洲际货运航班,航班号为O37199/7200,每周五六深圳起飞经停杭州飞往洛杉矶,洛杉矶每周一七起飞经停杭州飞往深圳。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航班时刻换季 杭州机场10月25日起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