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温州两个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09月18日 09:26:35 来源: 新桥发布

  根据“新桥发布”消息,9月15日,温州新桥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办启动在本街道三浃、金蟾社区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在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下,当天共采样检测24699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新桥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办提醒,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辖区居民时刻注意个人防护意识,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生活习惯,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省。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标签: 温州;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两个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