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浙江这样部署
2021年10月26日 17:56: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璐怡 见习记者 郑铭磊

  26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在杭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指导组工作指导意见,部署我省下一步工作重点举措。

  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势头良好,特别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以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红船味”“浙江味”“新时代味”,高标准抓好特色项目和重点举措的贯彻落实,持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的思想力、行动力、创造力。截至目前,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项目和举措落实率在90%以上。

微信图片_20211026164051.jpg

  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关键阶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也即将召开,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为努力将浙江打造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样板地和金名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更加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突出重点学、持久深入学,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取得新成效;要更加注重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有的放矢、求真务实,在强化分类指导上取得新成效;要更加注重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聚焦重点群体和领域、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组织动员,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取得新成效;要更加注重识大势、知大局、做大事,要与省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国之大者”,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强化两不误、两促进上取得新成效;要更加注重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化,加强评估研判、创新完善机制、杜绝形式主义,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