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亮相浙江
2021年11月27日 07:55:1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珍珍 董旭明 通讯员 王树梅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珍珍 董旭明 通讯员 王树梅) 4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照片、音视频和实物档案集中亮相,近半数为首次公开展出……连日来,省档案馆正在展出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迎来观展热潮。参观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该展览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教材,激励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本次展览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分为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等8个篇章,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据了解,该展览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省档案馆承办,目前可接受团队参观预约。

标签: 档案文献;档案馆;党史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1/W020211127285102693329.jp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亮相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