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所有人 11月30日至12月2日,全省暂停办理户籍业务
2021年11月30日 07:21:33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获悉,根据公安部人口统计工作部署要求,为确保2021年度人口统计年报工作顺利进行,减少对群众申报户口登记事项的影响,全省2021年11月30日0时至2021年12月2日24时期间,暂停办理户口登记业务,包括所有户籍窗口、办证中心和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移动客户端等线下线上的各类事项申报办理,居民身份证申领事项可照常办理。

  请有相关业务办理需求的市民提前做好安排。

微信图片_20211129194400.png

标签: 人口统计;浙江省公安厅;业务办理;申报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所有人 11月30日至12月2日,全省暂停办理户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