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临海到黄岩只要20分钟,这条新路将在8月份通车!

字体:
—2022—
06/08
07:02:09
2022-06-08 07:02:09 来源:台州日报

  104国道临海江南至尤溪段改建工程于2019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原定工期为三年。今年8月,该路段将建成通车,比原计划提前4个月。

  在山坦隧道里,数十名工人正焊接电缆沟支架、安装照明设备,发电机隆隆作响,支架焊接火花四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1.jpg

  在董家岙隧道里,施工人员正在为路面铺设最后一层沥青。灌入沥青的摊铺机缓缓前进,七八名工人不时用铁锨清理散落线外的沥青。4辆压路机紧随其后,将沥青压紧压实。

  截至目前,104国道改建工程的路基、桥梁、隧道已经基本完成,路面已经完成85%。主体工程基本建设预计今年六月底完成。

2.png

  临海市城发集团总经理助理冯根裕说:“这条路开通后,可以大大缓解104国道汛桥段的交通压力,缩短临海和黄岩之间的距离。从黄岩、温岭到临海尤溪旅游,也非常的便利,这对尤溪的旅游发展也是一个机遇。”

  据了解,104国道临海江南至尤溪段改建工程,起于104国道临海西过境与七一河路交叉处,经江南街道和尤溪镇,终点位于董家岙隧道,与黄岩段顺接。该工程总投资18.3亿元,主线全长15.8公里,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预计今年8月建成通车。今后,临海到黄岩只需20分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交通;台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