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中签率18.24%!杭州新增专项4万个小客车指标摇号结束 你中了吗?

字体:
—2022—
06/21
08:03:49
2022-06-21 08:03:49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记者 沈艳

  6月20日下午3点半,杭州市新增专项个人小客车指标摇号结束。

  “陪跑这些年,终于等到你!”下午3点41分,家住杭州市上城区的马先生摇到了浙A车牌,他兴奋地在微信朋友圈发图。

  此次专项摇号,主要向累计摇号48次(含)以上人群一次性配置4万个小客车指标。

  据统计,截至2022年6月19日,2022Z1期个人专项指标配置数为40000人。申请参与本期专项摇号活动的申请人数共计363165个,其中审核通过生成有效申请编码数219289个。也就是说,昨天下午共有219289个人摇40000块车牌。中签率为18.24%,相当于6个人“抢”1块车牌。

  申请摇号的市民可以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搜索“个人增量指标配置”事项来查询中签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专项摇号产生的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专项指标使用与摇号竞价产生的指标一样,指标可以用于新能源车上牌,并可在相应车辆转移、迁出或报废后获得更新指标。

  此次没有中签的市民朋友也不要灰心,本月的摇号也将于6月28日(下周二)举行。

  此外,杭州今年的个人阶梯摇号也即将到来,具体时间以官网公布时间为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车牌;杭州市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20日下午3点半,杭州市新增专项个人小客车指标摇号结束,共有219289个人摇40000块车牌。中签率为18.24%,相当于6个人“抢”1块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