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湖州全民总动员推动实干争先 用市域实践生动展示美丽中国

字体:
—2022—
06/25
07:33:49
2022-06-25 07:33:4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叶诗蕾 共享联盟湖州中心站 王一堡

  浙江在线湖州6月25日讯 (记者 叶诗蕾 共享联盟湖州中心站 王一堡) 24日上午,湖州市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一场生动展示美丽中国的市域实践拉开帷幕。

  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吹响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进军号角,并赋予湖州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新目标新定位。湖州市第九次党代会明确了“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的奋斗目标。如何加快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我们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聚焦引领性、连贯性、全面性、鼓舞性、普惠性,精心谋划了‘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这一总载体和总抓手。”湖州市委主要负责人说。

  据介绍,主题实践以党员干部、企业家和群众为主体,以高水平打造实力、活力、品质、人文、美丽、幸福“六个新湖州”为目标,以目标引领、差距管理、过程控制、考核激励、以实绩论英雄为理念,全市总动员、人人齐发力,力争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展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

  据悉,此次主题实践以“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为先导,深入广泛开展“六问对标”。从补齐短板、找准定位、树立标准、创新破难、回应民声、提升本领等6个方面提出问题,在激烈的思想碰撞中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抓整改,找坐标、定举措。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湖州;党员干部;金山银山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