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嵊州设立93个营商环境作风监测点

184名企业家监督员,一线找堵点

字体:
—2022—
06/29
07:26:46
2022-06-29 07:26:4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阮帅 共享联盟嵊州站 胡吉 通讯员 陈丹丹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记者 阮帅 共享联盟嵊州站 胡吉 通讯员 陈丹丹)“成为作风监督员后,我们传递心声更加便捷,遇到困难还能直接求助。”28日,在位于嵊州市甘霖镇的浙江瑞雪制冷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奇接过特邀作风监督员证书开心地说,“送上门”的服务令人备感振奋,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也更有信心了。

  当天,嵊州举行营商环境作风监测点揭牌仪式暨特邀作风监督员授证仪式,首批选取当地重点企业及部分中小企业,共成立93个营商环境作风监测点,聘请184名企业家代表成为特邀作风监督员。嵊州市纪委监委还推出纪委书记“直通码”,为每个监测点和监督员“量身定制”专属二维码,监督员可以通过“扫码”的方式,直接向嵊州市纪委书记反映有关单位或公职人员在履行职责、依法行政、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廉洁从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企业往往是各项政策、服务的‘落脚点’,从企业家们的视角出发,能够更直观地发现问题,精准定位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的薄弱环节。”嵊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英豪介绍,除了反馈企业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干部作风问题,作风监督员也可以提出企业在经营发展中碰到的难点、堵点,并分享切实可行的“金点子”,积极建言献策、集聚智慧。

  针对监督员反馈的各类问题,嵊州市纪委监委将会第一时间核查处置,并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落实解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企业家;监督员;营商环境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