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开展消防事故应急演练

字体:
—2022—
06/30
09:55:30
2022-06-30 09:55:30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唐楷轩

  日前,省交通集团浙江交工临平顶管项目部连同业主、监理、总包单位开展触电、消防事故应急演练,并邀请当地医院应急救护培训师,消防支队消防员进行专业救护、消防知识讲解培训与实操。

  “报告经理,一号工棚发生火灾,火势太大,无法扑灭,请求启动消防事故应急预案。”“收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事故发生、启动预案、力量集结、人员定位、装备携行、编组分队、医疗救护、抢险救援……当天,所有环节步骤急而不慌、忙而不乱。

  通过此次演练,项目部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应急救援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事故的心理素质,做到了安全知识书面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对项目安全生产、促进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1.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安全;生产;消防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