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共建“新青年学习联盟” 尽显浙青年担当

字体:
—2022—
06/30
17:30:03
2022-06-30 17:30:0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为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凝聚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共识、青春智慧,6月28日,浙报集团团委与浙江省国贸集团团委联合开展“学党代会精神 显浙青年担当”青年宣讲会活动,共建“新青年学习联盟”,通过我“盟”共建、我“盟”共学、我“盟”共享等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打造资源共享、互联互通、优势互补的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大平台。

1656562275383_62bd2263159bb85faf32ca10.bmp

宣讲会现场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向浙江青年发出“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的总动员、总号令,浙报集团团委与国贸集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联合成立“新青年学习联盟”,打造青年联学共同体,构建青年赋能生态圈,助力浙江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

  活动现场举行了“新青年学习联盟”成立仪式,签订了联盟公约,今后双方将就 “重要精神共学、学习品牌共创、宣讲队伍共建、青年智库共享”四个方面开展深入学习交流。

1656562275584_62bd2263159bb85faf32ca12.bmp

天目新闻时政中心记者徐雪纯

  刚刚落下帷幕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浙江未来5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吹响了号角。浙报集团天目新闻时政中心记者徐雪纯、国贸集团团委委员朱雨濛从青年的视角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共悟党代会精神。来自浙报集团《反腐败导刊》的何红伟和国贸集团“新青年宣讲团”的吴青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别从反腐抖音运营经验、“奔跑的”青年等角度讲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新青年的担当有为。此外,本次活动还围绕青年宣讲团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分享。

  未来,浙报集团团委与浙江省国贸集团团委将聚焦深化“8090”“00后”青年理论宣讲,采用互学经验、互传理念、互提能力的方式,让宣讲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青年心中扎根铸魂。

1656562275759_62bd2263159bb85faf32ca14.bmp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青年;浙报集团;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