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聚焦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场所

绍兴市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字体:
—2022—
07/02
11:16:01
2022-07-02 11:16:01 来源:绍兴日报

  7月1日,绍兴市平安大巡防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在绍兴越城区世茂广场启动,正式拉开绍兴市夏季治安打击整治攻坚战帷幕。

  据悉,此次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打击突出违法犯罪,规范整治社会治安乱象,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净化社会面环境。行动期间,绍兴全市将不断加强重点部位全天候清理查控、重点区域全方位巡逻防控、重点场所全覆盖治安管控,切实消除隐患、震慑犯罪、压降发案;积极完善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做到公安武警联勤、机关基层联动、网上网下联巡,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动中备勤、以快制胜,切实提高街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威慑力;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警务站(室)“四化”建设,最大限度把义警、保安等群防群治力量组织起来、发动起来,在辖区派出所指导下,做到警民联动、警民联巡、警民联防,打造“平安绍兴”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

  此次行动将持续到9月底,绍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以雷霆手段,深入推进扫黑除恶行动,坚持严打深挖、“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持续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侵害妇女儿童等群体合法权益、家庭暴力等违法犯罪的打击治理力度,重点打击寻衅滋事、酒驾醉驾等夏季多发违法犯罪,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确保全市社会平稳安定有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现场,巡特警、消防救援、交警等15个方阵500余名巡防力量在世茂广场整装集结出发。绍兴柯桥、上虞、诸暨、嵊州、新昌等地分别在辖区同步启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夏季;治安;整治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绍兴柯桥、上虞、诸暨、嵊州、新昌等地分别在辖区同步启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