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7月7日起,台州这个路段封闭施工,请注意绕行

字体:
—2022—
07/06
07:10:51
2022-07-06 07:10:51 来源:台州新闻

  注意!注意!

  因秀洲至路桥公路南山至洋屿段工程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施工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临时调整路桥区路滨线(东方大道)横街镇坦田村路段(K2+450~K2+970)交通组织措施。

  阶段一:限行范围及时段

  施工时间:2022年7月7日至2022年7月23日

  施工范围:

  南半幅西往东最右侧机动车道、辅道及西往东下沙园南路匝道封闭施工,西往东机动车道由三车道改至两车道,辅道改至南侧施工便道。

  阶段二:限行范围及时段

  施工时间:2022年7月24日

  至2022年8月6日

  施工范围:

  南半幅西往东最左侧两条机动车道、辅道及西往东下沙园南路匝道封闭施工,西往东机动车道由三车道改至两车道,辅道改至南侧施工便道。

  阶段三:限行范围及时段

  施工时间:2022年8月7日至2022年8月16日

  施工范围:

  北半幅东往西最左侧两条机动车道封闭施工,东往西机动车道由三车道改至两车道,辅道及东往西上路滨线匝道改至坦田村村道支路绕行。

  阶段四:限行范围及时段

  施工时间:2022年8月17日至2022年8月31日

  施工范围:

  北半幅东往西最右侧机动车道、辅道及东往西上路滨线匝道封闭施工,东往西机动车道由三车道改至两车道,辅道及东往西上路滨线匝道改至坦田村村道支路绕行。

  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安全,施工期间,请车辆、行人途经施工路段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交通标志、标线及施工提醒指示信息通行,并服从现场指挥人员的指挥和疏导命令。施工期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车道;匝道;施工范围;施工时间;田村;封闭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