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淳安山林里惊现“老虎”,吓得七旬大伯报了警,结果居然是…

字体:
—2022—
07/07
06:48:55
2022-07-07 06:48:55 来源:橙柿互动 记者 王斐帆 王夏琴

  7月5日下午4点左右,家住淳安县威坪镇五丰村的七旬大伯老王独自外出,经过村头路口,无意间往路口下的树林瞥了一眼,瞬间吓得腿也软了。

  他隐约看见树林里有只黄黑相间的动物,个儿还挺大,貌似是“老虎”!他再定睛一看,确认过眼神,绝对是只“老虎”!于是立即报警。

微信图片_20220706114948.jpg

  接警后,淳安县公安局威坪派出所的民警都很吃惊,没想到辖区竟然有老虎来光顾,同时也很紧张,毕竟从未处置过类似报警,怎么才能控制住老虎确保村民安全。

  民警方彬、何腾云,辅警王晓康、李芹4人立即携带装备前往现场,路上在商量着各种对策,到达现场后,方彬顺着王大伯所指的方向望去,确实发现一只“老虎”卧在草丛里。

微信图片_20220706120636.jpg

  方彬安排其他同事守住路口,引导随时可能经过的村民放轻脚步,避免大的声响惊扰“老虎”,自己则紧紧盯住“老虎”的动态。

微信图片_20220706120248.jpg

  但潜伏了一阵子,他发现“老虎”有点不对劲。从他们到达现场开始,这只“老虎”始终一动不动,难不成是“假老虎”?

微信图片_20220706120242.jpg

  方彬和同事蹑手蹑脚爬下坡,快到它身边时看清楚了毛色和质感,原来真的是只大个儿的布老虎……随即一把揪起“老虎”,单手“擒虎归案”,虚惊一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老虎;山林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家住淳安县威坪镇五丰村的王大伯隐约看见树林里有只黄黑相间的动物,个儿还挺大,貌似是“老虎”,他再定睛一看,确认过眼神,绝对是只“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