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2横渡钱塘江活动定档 报名攻略请大家收好

字体:
—2022—
07/23
09:21:59
2022-07-23 09:21:5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杨静 李文瑶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记者 杨静 李文瑶)“今年横渡还办吗”、“如果今年有横渡,我一定要报名”……7月初,就不断有游泳爱好者向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咨询。

  最新得到的消息,2022横渡钱塘江活动终于定档了!

  8月21日,2022横渡钱塘江活动将在杭州市滨江区奥体中心外市公安局水上交通分局码头与上城区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之间江面举行。

  为呼应亚运主题,本次活动总人数设定为2022人,营造迎亚运全民健身氛围。其中,大众横渡组1922人,精英挑战组100人。大众横渡组的选手男性要求在25分钟内游过800米,女性要求30分钟内游过800米。精英挑战组的男选手则要求在15分钟内游过1000米,女选手要求在18分钟内游过1000米。

  那如何报名呢?

  7月27日~28日横渡爱好者可通过微信“杭州体育”公众号之“AI动杭州”、浙里办App报名,报名于7月27日上午10点开始,名额抢完即止。7月29日-30日,报名成功者可在线预约指定场馆测试游泳技能。

  游泳技能测试未通过的泳友,可在8月1日,通过微信“杭州市水上救生协会”公众号线上报名,并于8月2日和3日进行再次测试,最终名额于8月4日进行汇总。

  根据省市两级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所有参赛人员必须近期(14天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有参赛人员在赛前必须通过游泳水平测试,签署《自愿参赛责任书》及《健康承诺书》。另外,指定测试场馆和活动现场均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赛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查。

  今年活动一大亮点,是邀请都市圈(湖州、嘉兴、绍兴、衢州)和“双城记”合作城市宁波参赛,以体育赛事活动促进共同发展。同时,提升防疫、安保、救护等级,确保活动安全进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钱塘江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今年横渡还办吗”、“如果今年有横渡,我一定要报名”……7月初,就不断有游泳爱好者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