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台州在愿检尽检中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轨迹公布

字体:
—2022—
07/26
07:59:07
2022-07-26 07:59:07 来源:台州发布

  2022年7月26日3时45分,台州湾新区在省外来台州愿检尽检人员中主动筛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    

  台州市、台州湾新区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    

  该阳性感染者具体轨迹如下:

  赵某某,男,37岁,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人。

  7月24日

  12时23分从省外乘坐大巴前往台州客运东站,期间17时12分在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山大桥服务区用餐。

  7月25日

  1时28分到达台州客运东站,乘坐滴滴专车前往台州湾新区万通重工有限公司宿舍,期间未外出;

  11时左右骑共享单车前往月湖宾馆核酸采样点采样;

  11时10分左右在吉华盛超市附近河南滋补烩面店用餐;

  11时30分左右在吉华盛附近康辰大药房购买感冒药,随后步行返回万通重工有限公司,期间未外出;

  17时19分在沃民小区七十二变理发店理发,17时45分在秦记烧烤店吃烧烤,20时30分左右返回公司宿舍。

  21时在沃民小区对面老北京炸酱面店用餐,随后返回公司宿舍直至被管控。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共筑防疫屏障。

  台州湾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26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抗疫;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