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又一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聘) 快来报名!

字体:
—2022—
08/09
16:55:48
2022-08-09 16:55:48 来源:浙江发布

  近日,浙江又有一批事业单位发布招聘或选聘人员公告。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岗位~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部分直属事业单位

  此次招聘的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共4家。本批次招聘需求为9个岗位9人。

  浙江美术馆: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全额补助,机构规格为正处级。单位位于杭州市区。

  浙江省博物馆: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全额补助,机构规格为正处级。单位位于杭州市区。

  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全额补助,机构规格为正处级。单位位于杭州市区。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为正处级。单位位于杭州市区。

  岗位表

  报名方式

  电子邮件报名。

  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8月20日止,发送报名电子邮件到指定邮箱,报名材料请压缩打包附件上传,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逾期者视为无效报名:

  浙江美术馆:zmzp@zjam.org.cn

  浙江省博物馆:tujy@zjmuseum.cn

  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zjfy715849574@163.com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xxzx@zjwh.gov.cn

  报名咨询电话:

  浙江美术馆:

  0571-87162027(胡老师)

  浙江省博物馆:

  0571-86013736(屠老师),

  0571-87988993(徐老师)

  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0571-87092628(余老师)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

  0571-85116816(张老师)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是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学校地处宁波市,现有奉化、鄞州两个校区。

  本次招聘需求为44个岗位共160人。

  岗位表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8月12日。

  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期限内提供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一些岗位条件相关的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证明、职称证书、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和近期免冠1寸电子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发至邮箱:zjpc2717@126.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岗位代码+姓名”。

  咨询电话:

  0574-88839034、88839032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部分直属事业单位

  此次招聘的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所属事业单位共4家。本次招聘需求为6个岗位8人。

  浙江省产业发展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全额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正处级。办公地点位于杭州市区。

  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全额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正处级。办公地点位于杭州市区。

  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全额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正处级。办公地点位于杭州市区。

  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办公地点位于杭州市区。

  岗位表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7月29日9:00—8月11日16:00。

  应聘人员填写《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连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或照片)打包,以“报考岗位+姓名”文件名提交至招聘单位指定邮箱。每位应聘人员限报其中一个岗位。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可免于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但也应提交报名材料。

  浙江省产业发展中心:ZJSCYFZZX@163.com

  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zjsxxhfzzx@126.com

  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zjzxqfzx@163.com

  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zb@zdjy.org.cn

  咨询电话:

  浙江省产业发展中心:

  0571-87059488

  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

  0571-81051180

  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0571-85165068

  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

  0571-81029611

  浙江外国语学院

  浙江外国语学院是一所以培养国际化应用人才为主要特色的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学校位于杭州市西湖区。

  本次计划招聘4个岗位共10人。

  岗位表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1日9:00-8月15日16:00。

  报考人员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

  http://qssy.zjks.com/tyzpwb/,完成诚信报考承诺,按岗位要求和网报平台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上传使用网报平台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处理后的本人近期照片,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

  咨询电话:

  0571-88213021(李老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招聘;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