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嘉兴经开区关于解除部分区域临时封控、管控的通告

字体:
—2022—
10/01
08:51:54
2022-10-01 08:51:54 来源: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经专家组研判,决定对部分区域解除临时封控、管控。具体通告如下:

  自9月30日24时起,解除嘉兴水果市场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及沿街商铺临时封闭管控措施,解除新月公寓、万盛家园、蓝光名仕、幸福家园临时管控措施。

  解封不等于解防。请广大居民朋友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养成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常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严格落实测温、扫嘉行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及有效核酸证明。让我们同心协力、携手抗疫,共同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感谢您对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大力配合!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30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管控措施;嘉兴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