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西湖景区的这一抹红 今天刷屏了!

字体:
—2022—
10/01
15:02:14
2022-10-01 15:02:14 来源:小时新闻客户端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一早不少市民已经出门游玩,开启假期生活。

微信图片_20221001120433.jpg

微信图片_20221001120438.jpg

  西湖景区是不少人出门打卡的第一站,今天西湖景区的情况如何?小时新闻记者从湖滨步行街出发,沿着西湖一路走到断桥白堤。

  早上9点,湖滨步行街上已经有不少游客和市民,很多人手上都拿着一面国旗在湖边游玩。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早早来游玩,萌娃手里也拿着一面国旗。

  西湖上的手划船上,也插着国旗,整个湖面上游船摇曳,红旗招展。

微信图片_20221001120445.jpg

微信图片_20221001120442.jpg

  记者一路向北走,湖边的游客熙熙攘攘,不少游客在湖边留影纪念,“我们是一家人过来旅游的,今天第一站就到西湖来了,想来西湖很久了,这次趁着国庆假期终于成行了。今天我们一早出来,看到湖边的‘杭州西湖’景观石,我们在这留个影,没想到这么多人来西湖玩。”一位外地来杭旅游的大哥说。

微信图片_20221001120449.jpg

  今天天气不错,来游玩的阿姨心情愉悦,边走边唱起了新白娘子传奇经典唱段:“西湖美景三月天嘞,春雨如酒柳如烟嘞......”

  在湖边记者还看到一群大人和孩子,身穿印着“我爱你,中国”的红色T恤,正在向游客免费发放着五星红旗,“小朋友,给我一面国旗”、“可以给我两面国旗吗?家里有两个孩子”,游客们看到后想要国旗,孩子们立马上前递上。

  免费发放国旗的伍先生说,他们一行人大人和小孩总共来了20来人,“我们是从滨江过来的,孩子们都是同学,已经坚持来免费发旗3年了。每年国庆,大家就招呼一声,能来就一起来,给游客们免费发旗,还有一些贴纸,营造一下氛围。今天我们7点多就过来了,每个人带着200面旗。带孩子做这样的事情,我们家长觉得是很有意义的,国家发展强大了,也让孩子从小养成爱国的意识。”

  走到北山街,不少游客正往断桥方向走。入口处有执勤的民警、城管、志愿者等,观光车上乘客坐得满满当当。

  断桥小飞虹依然很受游客喜欢,彩叶草从断桥的这头一直蜿蜒到另一头,总共有500盆。整体花色主打深红色,特别喜庆,和国庆节很是应景。很多游客路过,拍照留念。

微信图片_20221001120514.jpg

微信图片_20221001120451.jpg

微信图片_20221001120454.jpg

微信图片_20221001120501.jpg

微信图片_20221001120512.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西湖;游客;国旗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