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我省重点项目建设者坚守一线

字体:
—2022—
10/02
07:42:16
2022-10-02 07:42:1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张帆 通讯员 贾沈罗 汪邱陈 韦魏

  浙江在线10月2日讯 (记者 张帆 通讯员 贾沈罗 汪邱陈 韦魏) 国庆假期第一天,浙江省重点项目杭绍甬高速、景文高速、临建高速、义东高速、瑞苍高速,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上万名建设者奋战在建设工地一线。

  在省交通集团景文高速项目北溪桥施工现场,近百位工人有条不紊地开展沥青路面摊铺作业。景文高速全长68公里,桥隧比高达80%,按照计划,项目将于10月中旬完成沥青路面工程,并于年底前建成通车。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浙江省交通集团景文高速项目全线3000多名建设者除险保安,抢抓黄金施工期。

  在浙西秀丽山水间,为了不耽误进度,临建高速3标的工人们坚守岗位,鼓足干劲,计划于国庆节期间完成乐平互通全部工程量。目前,2500多名临建高速建设者坚守在这条浙皖省际断通高速建设一线。

  在浙东,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一片繁忙,8000名建设者奋战在一线。在临江南互通,挖掘机、铲车、吊车、运输车往来穿梭,路基施工、梁板架设和桥面系施工等各项工程交叉进行,奋力推进项目建设。据悉,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已全面进入架梁及桥面系收尾阶段,各参建单位加快剩余预制梁预制与架设工作进度,做到能架尽架,尽早完成桥面系施工。

  10月1日,在浙中义东项目前山坞大桥施工现场,架桥工人叶文贵和平时一样,7时不到就来到现场忙活开了。他头戴安全帽,与工友们一起忙着固定梁体。这座大桥计划10月完成梁板架设,届时义东项目江北至南市主线将实现贯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重点工程;建设责任编辑:黄咏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