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注意 断崖式降温已候场 26日应该是近期天气最好的一天

字体:
—2022—
11/25
07:13:38
2022-11-25 07:13:38 来源:浙江天气

  近期暖湿气流活跃,全省降雨天气多,主要出现在25日、27日和29日,差不多隔天下一次雨,而且雨一次比一次大!降雨间歇会见阳光,但是想要大晴天很难,26日应该是近期天气最好的一天,又恰逢周六,洗洗晒晒可要抓住啦!

  未来几天,天气还将维持偏暖的格局,人体感觉舒适,但29日起,受强冷空气影响,浙江全省将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降雨过程。最高气温会从20多度降到个位数,12月1日、2日气温最低,一秒入冬的感觉。至于大家在手机app里看见的0度甚至更低的气温,以及降雪天气会不会出现,由于时间还远,天气形势还会有调整,请大家持续关注浙江天气。

  断崖式降温的大趋势已定,趁着周末的降雨间歇晒晒被子和冬衣,做好迎接寒冷的准备吧。


  今天:浙南和浙西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今天下午起转阴有小雨。 后天:全省阴到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 浙北地区:12-14℃; 其它地区:15-17℃。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 全省:19-21℃。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阴到多云;气温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