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开赛

字体:
—2022—
11/27
08:34:05
2022-11-27 08:34:0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记者 沈听雨) 26日,迎亚运·共发展“嘉绍大桥杯”2022年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在绍兴拉开战幕。从26日至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余棋界顶尖高手齐聚绍兴,向“棋王”荣耀发起冲刺。

  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是国内首创以O2O(线上到线下)方式,在电脑、手机、PAD三大终端同步推出的涵盖多个棋种的大型业余赛事。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8届。今年是棋王赛落户绍兴的第二年,比赛项目延续去年的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和五子棋等5个项目,是目前国内涵盖棋种最多的业余棋类大赛。不仅如此,今年棋王赛的多个项目还被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认定为“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组成部分,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本次比赛由国家有关单项棋类行业协会、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绍兴市人民政府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浙江嘉绍跨江大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冠名,绍兴市体育局、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棋类协会、杭州弈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棋王;绍兴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从26日至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余棋界顶尖高手齐聚绍兴,向“棋王”荣耀发起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