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8日将开启“升温通道” 但维持不久冷空气又要来

字体:
—2022—
12/06
12:01:19
2022-12-06 12:01:19 来源:浙江天气

  随着新一股冷空气过境,昨天开始,我们重新迎来降水稀少时段,只有浙江东部有小到中雨现身。预计今明两天,这一天气格局将继续维持。好消息是从周四开始我们将会开启“升温通道”。

  尽管雨雪消退,但因为云层较厚,阳光乏力,升温较慢。不过总体来说,周四开始气温将逐渐回归到常年正常或略偏高水平,一直到下一次冷空气的到来。

  我们至少有3天的时间(8-10号),在白天可以感受些许冬日的温暖!特别是10号还是周六,因为这次寒潮搁置的计划,或许可以安排在周六那天的好天气进行了~

  今天:全省阴到多云。

  明天:全省阴天,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

  后天:沿海地区阴部分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2-4℃;沿海地区:6-8℃;其它地区:4-6℃。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11-13℃;其它地区:9-11℃。

  大缺点就是好景不长,冷空气又要来啦。10-11日受冷高压扩散南下影响,会有一次小幅度降温。13-14日受冷高压主体南压影响,大幅度降温已在路上。请持续关注天气~

  今明两天,我省气温偏低,湿度较大,多地湿冷感明显,大家可以选择空调除湿功能或除湿机降低空气湿度,同时还需做好保暖工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天气;升温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