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桐乡53个农业项目集中亮相

字体:
—2023—
03/06
07:30:12
2023-03-06 07:30:1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宋彬彬 共享联盟·桐乡 徐振华 钱伟​

  浙江在线3月6日讯(记者 宋彬彬 共享联盟·桐乡 徐振华 钱伟)5日上午,2023年桐乡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活动举行,53个项目签约开竣工,总投资27.72亿元,涉及现代种业、农业双强、未来乡村等领域。

  “隆隆隆……”随着一排巨型挖掘机启动,石门千亩蔬菜标准园一期工程破土动工。该项目聚焦蔬菜产业布局区域化、生产标准化、管理集约化和产品优质化,建成后将实现年产优质蔬菜1000吨。

  优质项目纷纷落子。杭州六和种子有限公司集科研、种子繁育和销售于一体,“六和塔早熟五号系列”白菜种子市场占有率达15%以上。这次相中桐乡经开区,投资5000万元签约蔬菜原种繁育项目。

  龙头项目激发“鲶鱼效应”。石门镇安信数字化育苗工厂项目迎来竣工,通过建设智能育苗温室、联栋温室、智能物流苗床系统等,一座数字化先进育苗工厂出现在眼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农业;项目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