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普陀优化税务服务方便群众

字体:
—2023—
03/19
08:49:50
2023-03-19 08:49:50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贝蕾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通讯员 贝蕾)连日来,舟山普陀税务部门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载体,深化服务,为群众提供便利。

  为更好服务水产行业、餐饮住宿行业、旅游业等海岛特色行业,普陀税务部门的青年党员干部组成“青蓝服务团”,主动上门问需,开展政策辅导,协助纳税人申请享受多项税收优惠,帮助企业降低经营风险,实现健康发展。

  普陀税务部门关注福利企业、困难企业,在共富目标下,积极形成结对帮扶,定期入企调研,持续跟踪服务,及时排解难题。开通“税惠助农”,帮助农户拓展销路。为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普陀税务部门深耕离岛办税,将办税服务触角延伸至边远海岛,实现智慧服务,为海岛百姓带来办税新体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优化;税务服务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