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台州举行“一带一路”跨国采购对接会

企业在家门口卖货全球

字体:
—2023—
03/31
08:07:12
2023-03-31 08:07:1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许峰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记者 许峰)一个记忆棉坐垫、一款通风坐垫……一张小方桌前,浙江新族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业务主管陈文娇忙得不可开交,“算不清接待多少客户了。”30日,台州举行中国(台州)“一带一路”跨国采购对接会,让台州企业在“家门口”卖货全球。

  “这次收获很大,认识了很多优质企业。”Fada是来自伊拉克的境外采购商,此行是为了采购物美价廉的汽车用品,销往伊拉克、阿尔及利亚、德国等国。不到两小时,Fada就与天台凯涛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达成了意向订单。和Fada一样,来自23个国家的87家境外采购商穿梭在一张张小方桌前,交换名片,寻找心仪产品。

  “我们此次跨国采购对接会重点推介汽车用品、橡塑制品及产业用布等。”台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敏说,当前台州正分行业、分产品持续开展“跨国采购月月行”系列活动,为供需双方提供精准对接需求的平台,既方便台州企业在家门口接单,也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和人民提供优质的“台州造好产品”。

  2022年,台州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出口额890亿元,比上年增长23.1%,占出口总额的35.6%。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台州;采购;对接;坐垫;出口总额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