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6月7日至10日 高考考生可以免费乘坐宁波地铁

字体:
—2023—
06/04
09:00:15
2023-06-04 09:00:15 来源:甬派

  高考期间(2023年6月7日-10日),考生可凭准考证或准考证复印件,从绿色通道免费进站乘车。

  今年,宁波地铁站里,助考打气的氛围浓。专属考生暖心服务不少。4号线双东路站、柳西站设立了考生家长等候区,车站为考生们准备了金榜“糕粽”纪念品,限量发放。

  地铁2号线丽园南路站、招宝山站,4号线双东路站、柳西站等地铁车站位于高考考点周边,已然换新。

  高考“胜券”、助考书签免费领

  高考期间,宁波地铁准备了1000张定制的高考“胜券”,寓意“胜券”在握。

  6月7日起,这些“胜券”将在2号线丽园南路站、招宝山站,4号线双东路站、柳西站附近的高考考点发放,考生及家长优先领取(领完为止)。

  每张“胜券”可免费搭乘地铁一次。

  与此同时,这些站点还配有特别定制的“暖心助考卡片”“高考加油书签”一起发放,为莘莘学子加油打气!

  文具领取、准考证打印服务都在了

  高考期间,宁波地铁全线网车站均备有防暑降温用品。

  下列车站还准备了一定数量文具,有需要的考生可前往车站客服中心领取。

  ◎2号线招宝山站、丽园南路站;

  ◎3号线中兴大桥南、明楼站、体育馆站;

  ◎4号线儿童公园、双东路站、柳西站、兴宁桥西站;

  ◎5号线石碶站、鄞州区政府站、南高教园区站、海晏北路站、三官堂站、兴庄路站。

  此外,招宝山站、丽园南路站及3号线全线车站免费提供准考证打印服务,有需要的考生可在地铁运营期间前往客服中心问询打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考;地铁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高考期间(2023年6月7日-10日),宁波考生可凭准考证或准考证复印件,从绿色通道免费进站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