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4“苹果学者”名单公布 绍兴一人入选

字体:
—2024—
03/27
08:36:35
2024-03-27 08:36:35 来源:绍兴网

  近日,苹果机器学习研究中心(Apple Machine Learning Research)发布了2024年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领域获得博士生奖学金的“苹果学者”名单。全球共有21位年轻学者入选,绍兴市第一中学2014届毕业生夏梦舟就是其中之一。

  该项目支持和奖励全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领域极具潜力的博士研究生开展研究。奖学金的评判标准基于参选学生的创新研究、所在领域的学者或合作伙伴对他们的评价,以及他们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个人简介:夏梦舟,绍兴市第一中学2014届毕业生,本科就读于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方向)专业,硕士期间就读卡内基梅隆大学,导师是Graham Neubig教授。现就读于普林斯顿大学计算机系的四年级博士生,导师是陈丹琦教授。她现在是普林斯顿自然语言处理小组的成员。夏梦周的个人主页上显示,2024年已有3篇论文被ICLR2024接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博士;奖学金责任编辑:黄泽杭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苹果机器学习研究中心发布了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领域获得博士生奖学金的“苹果学者”名单。全球共有21位学者入选,绍兴市第一中学2014届毕业生夏梦舟就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