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菜经典争霸赛榜单出炉 谁的菜获奖了

字体:
—2024—
04/15
14:29:10
2024-04-15 14:29:10 来源:潮新闻 记者 朱承 通讯员 佟大行

  餐饮业是扩内需、扩消费、惠民生的重点产业。4月14日,为期三天的2024“味美浙江”浙菜经典争霸赛及城市地标美食选树活动落下帷幕。

2024“味美浙江”浙菜经典争霸赛颁奖仪式 浙江省商务厅供图

  来自浙江11个地市82位浙菜大师各显神通,以浙菜十大宗师为代表的专业评审团和媒体特邀评审团齐聚杭州、现场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浙菜经典五星金牌榜、浙菜经典四星金牌榜、经典浙菜传承奖、经典浙菜创新奖等。

2024“味美浙江”浙菜经典争霸赛 浙江省商务厅供图

  活动现场,还新增了“味美浙江”美食市集,通过沉浸式的展示集中呈现浙江省各地特色名小吃、名点、非遗美食等,烹饪制作的各类菜肴都广受百姓欢迎,两天时间,参观人员近9万人,现场70多个展位共计销售300多万元。

“味美浙江”美食市集 浙江省商务厅供图

  据了解,后续浙江省商务厅将联合其他部门实施推进餐饮发展的九大工程,并将于5月份在杭州举办2024“味美浙江”食在杭州餐饮消费欢乐季启动仪式及展览展示活动,全力推动餐饮发展进入为民乐民富民新发展阶段。

  获奖名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大赛;餐饮责任编辑:黄泽杭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餐饮业是扩内需、扩消费、惠民生的重点产业。4月14日,为期三天的2024“味美浙江”浙菜经典争霸赛及城市地标美食选树活动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