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尼伯特”今明带来明显风雨 湖州市景区景点已全部关闭
2016年07月10日 10:53:05 来源: 湖州在线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 据市气象台预测,受“尼伯特”影响,今天我市有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明天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大风力逐渐增强到平原5-6级,太湖湖面7-8级。

  针对我市面临的太湖高水位叠加强台风的超历史、超常规考验,昨天上午8时,市防指将我市防汛防台应急响应从Ⅲ级提升至Ⅱ级,并要求各区县要按预案及时启动或调整相应应急响应,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防汛防台工作。

  目前,环湖大堤、东苕溪导流东大堤,全部按照“百米一人”要求,全面加强巡堤查险。

  截至昨天17时,全市已转移人口32978人,所有景区景点全部关闭。截至发稿,全市汛情总体可控,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