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送走了凉爽周末气温将回升 湖州后天最高可达34℃左右
2016年08月29日 10:52:08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忻媛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 阳光灿烂,却感觉不到暑气,北风吹来,清爽舒适。更美的,还是持续“颜值爆表”的蓝天白云……刚刚过去的周末,因冷空气过境,天气也舒爽起来,颇有一种“秋高气爽”的味道。

  从上周五冷空气进入湖城开始,气温便跟着下降了一个梯度,风也转为送凉降温的偏北风。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昨天,湖城最高气温31.6℃,前天更低,为30.3℃。特别要提的是最低气温:上周五湖城最低还是26.7℃,前天降为23.4℃,昨天则跌至20.8℃,相当于2天降了近6℃。安吉气温还要低,昨天最低气温甚至跌破了20℃大关,仅为18.4℃。再搭配上4级左右的偏北大风呼呼吹着,早晚颇有些凉意。不仅夜里睡觉空调不用开了,早晚老人和孩子还得加件衣服了。

  那么,这周凉爽还会继续吗?据市气象台预测,明后天,天气都还不错,以晴好天为主,早晚还比较凉快,最低气温在21至23℃,白天气温则有回升。预计明天最高气温在32℃上下,后天气温还要往上抬一抬,最高可达34℃左右,有点热。

标签: 气温;天气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