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太湖马拉松近五千名选手跑出速度与激情
2017年04月17日 11:13: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拯 王晋焱 李岿

  4月16日早上,2017龙之梦·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在太湖边热力开跑。

  4624名跑者整装待发。

7点30分的发令枪声响过,4624位参赛者迈过起跑线,奔跑在春风里。

  鸣枪开跑。

  比赛分半程马拉松组和迷你马拉松。赛事起终点是长兴太湖图影生态文化园,赛道毗邻太湖,选手们沿途还能感受到太湖边秀美山水和绮丽风光。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肯尼亚选手Kibet以1小时5分钟55秒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是埃塞尔比亚选手Yami,成绩是1小时15分15秒。

  肯尼亚选手Kibet获男子组冠军。

  埃塞尔比亚选手Yami获女子组冠军。

  今年是长兴第三次举办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沿途安排有太马集市、线上马拉松,医师跑团等元素,凭借着得天独厚的文化底蕴和风光优势,赛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跑者。预计到2019年,赛事将升级为全马,规模将扩增至2万人。

  奥运冠军周苏红“跨界”当起马拉松选手。

  比赛吸引了众多国际选手。

标签: 马拉松;太湖;肯尼亚选手;埃塞;长兴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