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再不出发要等明年!2017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本周末收官
2017年06月20日 09:45:42 来源: 浙江在线

  探索极限基地。

  刺激的挑战。

  久祺国际骑行营。

  上半年的最后一个周末,2017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迎来收官站。

  6月24、25日,体验季第八站将前往浙江德清,带你玩转洋气动感的莫干山。

  首个Discovery探索基地

  超酷的自行车骑行营

  2017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第八站目的地就在湖州德清。

  到德清,一定要到莫干山。莫干山素来以竹、云、泉“三胜”和清、静、绿、凉“四优”著称。夏天是造访莫干山的最佳时节之一,竹林、云海、清泉……满山绿色让人移不开眼。

  除了风景够美,莫干山的运动风也是越刮越洋气。

  2016年4月,全球首个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落户德清,占地100万平方米的户外运动和极限体验主题公园融合了真实地理环境和顶级户外设施,为体验者提供了世界顶级的户外求生训练和探索体验。记者了解到,想要玩转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门票价格妥妥1000+,而且还得提前一周预约。这么火爆的极限探索基地,跟着长三角体验季你可以不用预约就去玩啦。

  酷玩继续。今年4月底刚刚试运营的久祺国际骑行营,就在莫干山脚何村村,主打国际化专业的自行车体验,也是这一站的目的地之一。

  湖州市德清县体育局局长姚明星介绍道:“受洋家乐影响,德清的户外运动也非常洋气高端,这次我们将带大家体验德清最高端、最专业的户外运动项目和休闲旅游综合度假区。”

  收官站推出两种报名方式

  手快或铁粉都有机会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的前七站我们去过海岛、高山、古镇……上天又下海!这个周末的2天1夜,更是精彩刺激。

  24日下午,参与者将在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参与极限运动嘉年华。大家可以体验全国最大的户外山地攀岩墙;可以挑战有3种难度、12米速降的高空网阵;还有绳降、高空滑索……各种刺激挑战任你选。

  自助餐后,郡安里有一场大草坪音乐会等着大家。伴着乐队现场演唱的经典流行歌曲,体验体能KTV、点歌机等音乐游戏,跟着音乐做运动,简直嗨上天。

  25日上午,在久祺国际骑行营大家可以欣赏极限山地车特技表演,还能亲身体验一把专业山地越野赛道和泥地竞速赛道。

  看完剧透,直接盼望周末快点来。

  德清站报名时间:今天上午10点开始,先到先得!

  大家有两种方式可以抢到德清站名额:

  1:直接下载“浙江24小时”APP,一键报名抢名额(下载二维码就在旁边哦)。

  2:为了特别感谢铁粉对动动帮的支持,德清站特别拿出2个“铁粉直通福利”,在微信公众号杭州动动帮该条推文下留言点赞最多的2位粉丝,将拿到直通德清站的名额。

  周末,刺激好玩的德清站,我们来啦!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