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部署城中村改造扫尾攻坚清零阶段宣传工作
2018年06月20日 10:34:06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徐斌姬

  昨天下午,湖州城中村改造扫尾攻坚清零阶段宣传部署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前阶段宣传工作情况,分析问题、总结经验,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6月启动的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专项行动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要事、急事,它为我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打造增长级,提供新动能。一年来,湖州日报集团、湖州广电集团开设专题专栏,为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凝聚起强大的舆论力量,营造了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充分彰显舆论引导和助推中心工作的服务功能。

  目前,城中村改造已进入扫尾攻坚清零阶段。会议就进一步抓住报道的时机、把握报道的方向、体现报道的效果三个方面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宣传战线持之以恒、有始有终地做好这项工作,不折不扣地打好“改造清零”扫尾阶段的宣传攻坚战。

  会上,湖州日报集团、湖州广电集团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城中村改造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