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红十字会协作帮扶青川
2018年09月10日 15:20:36 来源: 湖州日报 戈杰

  湖州日报讯 湖州市红十字会日前会同吴兴区红十字会、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湖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学院)与四川省青川县政府签订帮扶协作框架协议,计划在3年内落实捐赠款物25万元,并开展具有红十字特色的帮扶工作。

  根据协议,市红十字会将在青川县实施基层红十字组织建设帮扶计划,重点与竹园镇河口村、七佛小学建立结对帮扶关系,通过项目合作、资金和物资救助等形式加强河口村红十字组织建设,并打造一所红十字特色学校;依托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学院,在人才教育培养、项目科研、创建红十字特色学校等方面开展帮扶,并根据需要定期组织教师、大学生红十字志愿者、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等团队,开展下基层送医送药、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活动;建立两地红十字会交流协作互动机制。

标签: 红十字会;捐赠款;青川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