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体育文化巡回展昨起开展
2018年09月17日 09:20:21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史舒频

  为弘扬浙江体育精神、提升大型运动会文化品位、助推城市发展,由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主办的体育文化巡回展开展仪式昨天上午在市奥体中心举行。省体育局局长郑瑶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共同为巡回展揭幕。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副市长闵云等出席仪式。

  本届体育文化巡回展以“体育之魂铸文化之身”为主题,集成就展和摄影展于一体。成就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浙江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保障协调发展的大好局面;摄影展通过全省各地市97幅体育摄影作品,展现体育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体育文化展将在省运会承办地市巡回展出。

  各地市代表团成员、群先代表等参观展会。“展会对我省体育事业进行了全景式的展现,让我感受到了竞技体育的精彩、群众体育的蓬勃、体育产业的壮大,非常值得一看。”湖州开发区康山街道文化站金站长告诉记者,要将这种先进的体育理念带回去,让社区居民都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促进基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标签: 体育文化;省体育局;巡回;体育局局长;运动会组委会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