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普法宣传进社区遵纪守法入人心
2018年11月16日 10:26:51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吉昌昌 通讯员 孙雅萍 俞郎平

  本报讯 湖州市法治宣传进社区暨文明促进条例宣传活动近日走进吴兴区飞英街道吉山四社区,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推进《湖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实施,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安全意识。

  当天,市司法局等为群众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演出节目主要包括法治类的小品、快板、戏曲和歌舞等,还设置了关于《湖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有奖问答环节,准备了精美的奖品。

  在社区文化广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有关法治安全知识以及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防范金融诈骗、打击毒品犯罪、文明养犬、垃圾分类……你看他们宣传的内容还真是全啊。”居民张先生说。志愿者还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据悉,当天的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份,吸引了200名居民参加活动。

标签: 文明行为;湖州市;宣传;法治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