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端午小长假 湖城部分道路临时限行
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市民出行可避开高峰和拥堵路段
2019年06月06日 10:40:44 来源: 记者 杨晨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记者从市公路局高速分局获悉,此次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同时,端午小长假恰逢高考,湖城部分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据了解, 6月7日9 ∶00至11∶30,15∶00至 17∶00; 6月8日 15∶00至17∶00几个高考时段,市区各考点附近道路禁鸣喇叭,禁止工程运输类车辆通行。其中, 6月8日14∶30至15∶30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对湖州中学(弁山校区)考点:同心路;湖州二中考点:学士路、二环东路、学院路;吴兴高级中学考点:姚山路、戴山路;湖州中学(莲花庄校区)考点:莲花庄路、环城南路;浙江信息工程学校、湖州艺术设计学校考点:长兴路这些路段,根据实际情况实施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市区道路方面,因市区龙溪大桥及龙溪南路封闭施工,小长假期间市区商贸区红旗路、劳动路、后狮子巷、环城西路等周边路段将出现大流量;随着五一大桥南堍基本竣工通车,货车过境流与假日出城流较大,二环南路与杭长桥南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可能出现排队缓行,市民出行可根据实际情况避开以上路段。

  国省道方面, 104国道长兴至德清过境段;杭宁高速湖州北入口至同心路口路段;青山集镇至东林岔口路段;南太湖路段、青草坞路段、夹浦高速入口; 306省道百草园至自然博物馆路段、 18KM+880M白茶街红绿灯; 204省道高禹红绿灯路段、天子湖高速出口;马良线安吉北高速红绿灯路段、安吉北高速出口;长兴县长达线水口辖区路段、夹水线水口辖区路段、长达线丁甲桥街路段、合川线、小施线;安吉县孝丰镇夏阳至安徽过境处……以上这些易拥堵路段,建议车辆绕道通行。

  在104国道德清县武康城区过境有5公里的高架桥施工段,由双向四车道压缩至双向两车道,易拥堵,建议车辆绕道通行。交警方面给出的绕行建议是:北向南车辆自回山路→逸仙路→S304省道→G25(S13)高速→杭州方向;南向北车辆由舞阳街→双山路→S304省道→G25(S13)高速→湖州方向,大型车沿104国道行驶。

  304省道德清县雷甸(S13高速出入口)路段因大型重载货车流量过大,易拥堵。交警给出的绕行建议为:塘栖至武康方向改走S13高速至新安出口下→杨禹线→桐德线→304省道;武康至塘栖方向改走304省道→桐德线→杨禹线→S13上高速→塘栖、杭州方向。

  记者还梳理了目前全市正在进行施工的路段,包括318国道长兴县十里桥路段半幅施工,半幅双向通行; 318国道八里店大桥路段,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长兴县长和线港口大桥处;市区创业大道(志和路以东路段),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市区清远路 (白鱼潭路至三环东路)封闭施工;湖织大道(织里北路至大港路)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市民出行请尽量绕行。

  本报提醒市民,在驾车出行前,应提前了解沿线天气和道路信息,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及随车工具,合理选择出行线路,避开出行高峰。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