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南浔发布“红心暖企贷” 10亿元信贷资金助企纾困
2020年06月04日 05:10:4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高曙英

  浙江在线湖州6月4日讯(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高曙英)“这笔资金为我们企业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也增强了共克时艰的信心。”6月2日,位于湖州市南浔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韦伯电梯有限公司拿到了800万元信贷资金,公司负责人姚逸峰高兴地说。为了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当天,南浔区委两新工委与南浔银行共同推出“红心暖企贷”,包括韦伯电梯有限公司在内的10家企业收到了5900万元信贷资金。

  韦伯电梯有限公司是南浔税收“百强”企业。今年复工复产以来,由于需要的零配件原材料多,加上又要引进智能化生产设备,资金周转出现困难。“有了这笔资金,能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姚逸峰表示,他们会将这笔资金用于科研投入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

  据了解,“红心暖企贷”将重点支持南浔的省市区“双强”企业、各级两新工委重点联系指导的互联网企业、区新生代企业家所在企业、其他两新组织党组织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和因春耕备耕导致资金短缺的农业企业,确保全年授信达到10亿元以上。同时,向以上企业实行准入门槛、授信审批、融资规模、利率优惠“四个倾斜”。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浔发布“红心暖企贷” 10亿元信贷资金助企纾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