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吴兴埭溪镇干部:紧急转移百余群众
2020年07月07日 05:42:0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徐坊 通讯员 何伟卫

  浙江在线7月7日讯 (记者 徐坊 通讯员 何伟卫) 7月6日上午9时许,吴兴区埭溪镇迎来了一阵倾盆大雨。湖州浙北山货市场因地处低洼地段,部分生产用房和临时过渡房进水。

  埭溪镇立即组织镇村干部以及公安、应急管理、行政执法等部门工作人员前往现场。6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6个小分队,一方面及时了解房屋积水情况、动员群众尽快转移;另一方面,联系埭溪镇消防中队调来大功率抽水泵紧急排水。埭溪镇派出所副所长王小勇蹚着水将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小孩一一背出。有的党员干部一边劝说群众转移,一边帮助他们把屋里的电器等物品抬到高处。

  截至当天12时,浙北山货市场受积水影响的156人已全部安全转移,其中大部分人暂住到周边亲友家,其余60人统一安置在该镇上强中学避灾点。

标签: 党员干部;山货市场;低洼地;埭溪镇;湖州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吴兴埭溪镇干部:紧急转移百余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