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长兴:规范行业有序经营
2020年09月10日 04:45:2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吴丽燕 共享联盟长兴站 叶方超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共享联盟长兴站 叶方超)9月9日,湖州市长兴县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投诉信访件,反映煤山镇礼贤岕村有2家石粉加工厂存在噪音、扬尘扰民的问题。接到信访件后,长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成立工作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经核实,两家加工厂实为一家,名为“长兴县槐坎正潮耐火原材料加工厂”,主要从事加工氢氧化钙和氧化钙。针对该企业环保治理设施不到位和未经审批擅自增加设备等问题,生态环境部门已进行立案查处。

  目前,针对存在的噪音、扬尘扰民问题,工作组督促企业立即整改,一方面对厂区内的环境进行整治;另一方面对擅自增加的设备立即进行拆除。长兴县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核查发现的问题,该县将坚决做到立行立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在限期内整改到位,切实维护好当地群众权益和生态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 陈白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兴:规范行业有序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