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着力打造最优人才生态
2020年10月25日 08:29:1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叶诗蕾 共享联盟吴兴站 焦楚悦

  浙江在线湖州10月25日讯(记者 叶诗蕾 共享联盟吴兴站 焦楚悦) 10月24日,首届世界青年博士南太湖论坛暨2020南太湖精英峰会开幕式在湖州举行。论坛活动吸引了海内外20余名院士和800余名青年博士参加,加速推动湖州打造“高端人才青睐之城、青年人才友好之城”。

  当天,12名青年博士和6个高层次人才项目在开幕现场进行了签约。开幕式上,湖州还正式启动“人才数字大脑”,通过构建人才分类认定、人才工程申报、人才政策资金兑现等七大应用场景,全面推进人才工作数字化、智慧化转型。

  近年来,湖州以打造最优人才生态为核心,出台招商引才“湖九条”和“人才新政4.0版”,并率先成立长三角首家人才发展集团,启用长三角人才服务中心,营造了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据统计,今年前9月,湖州新引进大学生和其他各类人才11.8万人。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010/W020201025466570185760.jpg

湖州着力打造最优人才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