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已发放个人诚信码停车优惠券1.5万余张,还能领!

字体:
—2022—
05/17
08:34:00
2022-05-17 08:34:00 来源:南太湖号

  打开“湖州停车”APP,点击“场库停车”进行停车缴费,自动减免3元停车费……日前,湖州市民陈女士驾轻就熟地使用个人诚信码停车优惠券抵扣停车费用。

  “这是前两天在‘信用湖州’微信公众号上领取的优惠券,这里经常会推出停车优惠活动,我每周一都会提前看下有没有活动预告,领到就是实惠。”她高兴地说。

  将个人诚信码与市民出行优惠挂钩,是激励市民诚实守信的创新举措。近年来,湖州以数字化改革为统领,创新建立起以承诺履约为核心的个人诚信码管理应用体系。

  湖州智慧停车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介绍,为更好地引导市民诚信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湖州停车积极参与个人诚信码推广工作,自2021年3月起向个人诚信码为蓝码的市民发放停车优惠券。

  据悉,2022年湖州进一步加强了惠民力度,将绿码市民同步纳入停车优惠范围,只要市民使用同一手机号注册“湖州停车”APP,且账号内并无欠费记录,就能成功领取优惠券。

  “停车券额度从2元到5元不等,使用时需登录‘湖州停车’APP,点击‘场库停车’或‘欠费补缴’以后,选择停车车牌进行停车缴费。”湖州智慧停车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说,凡是该公司自营停车场和城市道路停车泊位,都可以使用优惠券抵扣停车费。

  截至目前,全市已经成功发放停车券15388张。

  接下来,停车公司将坚持“助力道路顺畅,优化城市交通”的管理使命,联合市发改委、网家电网,共同开发公民个人“碳积分”停车优惠活动,为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添劲助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停车;信用;湖州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将个人诚信码与市民出行优惠挂钩,是激励市民诚实守信的创新举措。近年来,湖州以数字化改革为统领,创新建立起以承诺履约为核心的个人诚信码管理应用体系。